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

失眠夜

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寫到 Facebook
只好到客廳找另一個夢境

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
怎會有鍵盤聲音在外面的客廳

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疑惑出去
原來是我家裡常出現的那個人

那個人不就是我家裡那迷糊的人
我們有同樣的問題 用筆電
用筆電 查詢失眠的症狀 Ho~Ho~


在客廳望著你的車 / 在客廳和我家的人
讓寶寶點綴成 最忙碌的夜晚
失眠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
心開始糾結

在客廳望著你的車 / 在客廳和我家的人
將泛黃的夜    獻給最孤獨的月
失眠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
心開始糾結  夢有你而美

讓我失眠是誰 是我
讓你失眠是誰 是妳
怎會有 寶寶哭聲環繞在我倆的身邊
讓我失眠是誰 是我
讓你失眠是誰 是妳
原來是 這客廳有美麗的邂逅

沒有留言: